莫良

似鸽惨兮兮的高三党
有时间就会更!!
谢谢喜欢!
徒弟@荔枝排骨饭
今天也没有画绑

【all叶】全职的那些事

都是我胡编乱造的!!!

看个开心就好啦!!!!

希望大嘎喜欢!!!


1

张新杰第一次没有按时睡觉,是为了在0:00准时给叶修送上生日祝福


2

周泽楷连续说话最多的一次采访,谈的是“最喜欢的职业选手”——周泽楷说完“叶修”“嗯,他很好”“嗯,他是最好的”“他是我最爱的”后就开始一直脸红不语到结束


3

黄少天喜欢说话来吸引人注意,而据不完全统计,黄少天在面对叶修的时候话尤其多,如果说平时他说话是“叭叭叭!!!”那面对叶修就是“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


4

孙哲平第一次在台下与叶修见面握手时,曾挑衅的捏了捏叶修的手,而当叶修无辜的眨巴着大眼睛轻轻的捏回去时,那刻,孙哲平的心漏跳了一拍


5

叶家双子小时候,叶母曾开玩笑说要让叶修和邻居家的小女儿结成娃娃亲,年幼的叶秋第一个红着脸跳起来大叫不行,惹得众家长哈哈大笑说叶秋是不是看上人小姑娘。只有叶秋自己知道,他才不要他哥哥和别的人成亲,他哥哥——只能是他的。


6

张佳乐对于叶修说他“千年老二”这件事一直十分不爽,因为他不想在叶修心中也排老二,他想在叶修心中——当个冠军。

(事实上叶修心中的第一位是荣耀女神)


7

孙翔从叶修手里扯过一叶之秋的账号卡时,心里第一反应是:艹,这手真tm好看


8

韩文清自己都不知道的是,他每次见到叶修——脸色都会不自觉的柔和下来,虽然叶修依旧觉得他是钱包脸。


9

魏琛经常以和叶修睡过——一张床为荣,殊不知自己已被列入众人的暗杀名单上。


10

只有喻文州知道,叶修在睡着后戳他的脸他会砸吧砸吧嘴


11

王杰希喜欢猫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他觉得这种可爱的毛绒绒的生物像极了叶修。


评论(11)

热度(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