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良

似鸽惨兮兮的高三党
有时间就会更!!
谢谢喜欢!
徒弟@荔枝排骨饭
今天也没有画绑

【all叶】兴欣的伞成精了?!11

28

第二天,蓝雨饭堂,


黄少天得意洋洋的向蓝雨众人炫耀着小君莫笑,


“小卢快看!!!我老婆好不好看!!好不好看!!!!是不是超级无敌爆炸螺旋式上升的可爱!!!!”黄少天举着手机,锁屏赫然是昨天打副本时拍的小君莫笑。


小君莫笑漂亮的大眼睛黑白分明,戴着长红色围巾,可可爱爱的望向镜头。


卢瀚文立马被这小可爱吸引住了,“咦”了一声就要伸手去碰黄少天的手机,


谁知黄少天一把抽走手机,然后一巴掌拍在卢瀚文的手上,


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嘴里还不断冒着对小君莫笑的彩虹屁,


“别碰别碰!!!眼看手勿动!!!!!我老婆能随便碰吗!!!!!”黄少天把手机护在胸前。


“不就是一张照片吗?而且人也没答应你啊,人不都去兴欣了吗”卢瀚文小声嘀咕道。


“切!!!所以说你们小孩子不懂!!!她虽然身在兴欣,可心在我这!!!肯定会是我的人!!!!”黄少天立马气冲冲的反驳道。


郑轩拍了拍卢瀚文的肩膀,示意他不用再说了,


因为从来就没有人能说得过黄少天,


毕竟黄少天的嘴炮——从来都是靠量取胜的。


就在这时,喻文州刷着手机走了进来,


黄少天三步并作两步的闪现过去,


开始像喻文州炫耀起他“老婆”,


蓝雨众人看着浑身冒着粉红色文字泡的黄少天,


都不约而同的拿起早餐悄咪咪的溜去了训练室,


只留下他们的正副队长。


29

黄少天一个早上都热情高涨,四处炫耀小君莫笑,


上到蓝雨经理,下到保洁阿姨和门口的保安大叔,


都知道了这个叫君莫笑的小可爱。


除了蓝雨的网游公会部,


已经被君莫笑坑出心理阴影的春易老众人,


实在是get不到君莫笑可爱的这个点。


春易老等人:黄少,我们求您消停会儿吧,我们看到这个名字都快要抑郁了!!!!!!


直到快临近中午吃饭的时候,


离放饭还有5分钟,


蓝雨众人已经开始挤眉弄眼的互相暗示,


打算到时候时间一到就拔腿就跑,


千万别被黄少天逮到!


虽然小君莫笑真的很可爱,


但耐不住黄少天实在太吵,


他们虽然想一饱眼福但也想给耳朵放会儿假。


一个早上,蓝雨众人车轮战的出动,


轮番上场打算把黄少天手机里小君莫笑的照片都发出来让大家共享,


可毫无疑问都失败了,


连荣耀心脏之一的喻文州都没能成功。


离放饭时间还有一分钟,


就在这时,兴欣官博更新了,


内容是官宣新队员的加入,


兴欣众人第一时间转发并祝贺,


苏沐秋先拔头筹第一个转发微博并艾特了叶修,


兴欣这条官宣微博上除了寻常的官方话语,


就是一张君莫笑和一叶之秋的角色图,


至于新人——叶修则是脸都没露,


叶修的微博里除了一个认证外,空空荡荡,干干净净,什么都没有,


唯一一条消息还是新注册微博时系统自动发的。


可他微博的粉丝却增长的很快,


短短几分钟已经破万,


毕竟无论是君莫笑还是一叶之秋都在荣耀中有着极高的人气,


特别是第十区的玩家,


君莫笑和一叶之秋简直是他们那的神。


可让众人意外的,是关注叶修的大神们,


兴欣众人毫无疑问是第一批关注的,


但第二批关注叶修的职业选手,


却是由韩文清带头的霸图战队,


霸图粉和兴欣们都惊呆了,


在韩文清转发兴欣微博并留言:“很期待与你的对决”时达到了巅峰,


大家都不禁怀疑韩文清是不是被魂穿了。


毫无疑问蓝雨也第一时间收到了消息,


蓝雨众人看着兴欣官博上的“叶修,男”陷入了沉思,


然后再看看下面附带的账号卡信息“君莫笑/一叶之秋”,


蓝雨众人不禁想到:是黄少的“老婆”没错了


一转头,便看见黄少天一副奇怪的表情,


那表情中夹杂着复杂、难以置信还有一丝难以形容的感情,


我的网恋女友是个汉子,怎么办,在线等,非常急!


急得黄少天都自闭不说话了。


郑轩走过去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刚想说些什么来安慰沉默的黄少天,


然后被拍肩膀的黄少天就像被点燃了的炮仗,


开始说个不停,话语中还夹杂着难以置信的哀嚎。


就在黄少天嚎个不停,蓝雨众人吃瓜正爽时,


荣耀职业选手群里传来了消息,


系统:沐雨橙风  邀请  君莫笑 加入了群聊


海无量:欢迎欢迎,欢迎我们的无敌修修,方锐哥哥爱你


秋木苏:欢迎欢迎,欢迎我们的无敌修修,苏沐秋哥哥爱你❤


迎风布阵:欢迎欢迎,欢迎我的无敌修修,魏琛哥哥爱你


沐雨橙风:欢迎欢迎,欢迎我们的无敌修修,沐橙妹妹爱你,嘻嘻(*∩_∩*)


大漠孤烟:欢迎


小手冰凉:老魏怎么回事?怎么就成你的修修了?


秋木苏:老魏清醒点,但凡你多吃一粒花生米也不会醉成这样


毁人不倦:。


罗塔:wow万年潜水王居然说话了,tql


百花缭乱:合着你们兴欣是集体被那个叫叶修的洗脑了?


索克萨尔:欢迎


横刀:什么乱七八糟的。你们兴欣怎么连照片都不敢放出来?肯定是个丑八怪


君莫笑:唔...毕竟我是个500多斤的人


王不留行:欢迎


秋木苏:呵,孙翔,我都想水滴筹给你众筹眼角膜了,我们修修多可爱


海无量:老叶你哪里有500多斤?!!


君莫笑:我还真有


迎风布阵:话说怎么不见黄少天那小子


流云:黄少在忙,我来替他欢迎嫂子


枪淋弹雨:黄少在忙,我来替他欢迎嫂子


涛落沙明:黄少在忙,我来替他欢迎嫂子


落花狼籍:艹,叶修什么时候是你们嫂子了?


秋木苏:蓝雨的麻烦叫黄少清醒点,我们免费提供花生米


海无量:蓝雨的...等等孙哲平你和叶修认识?


......


叶修早就关了乱成一锅粥的群聊,


正准备继续打游戏,


却发现qq弹出了好友申请的消息,


他点进去,发现是“大漠孤烟”和“落花狼籍”,


他随手点了同意,下一秒韩文清便发了消息过来,


大漠孤烟:我记得你


大漠孤烟:你终于回来了


君莫笑:是啊,哥回来了,都洗干净屁股等着看哥拿奖杯哈,接下来的冠军都被我们兴欣包啦


大漠孤烟:嗯,赛场上见


君莫笑:赛场上见


....


30

叶修盯着屏幕长长的吁出一口气,


是啊,他终于回来了,


不过天界居然没有消除韩文清的记忆,


是,漏洞么?


叶修正想着这事儿,却见孙哲平已经发了消息过来,


落花狼籍:好久不见,叶修


君莫笑:大孙,好久不见


落花狼籍:怎么出来了也不来找我


落花狼籍:来百花吗,我罩着你


君莫笑:不用,兴欣挺好的


落花狼籍:怎么说我都是你未婚夫不用和我客气


君莫笑:?你什么时候成我未婚夫了


落花狼籍:之前不是说好了要叶家和孙家两家联姻吗,孙家这辈就我一个,我不是你未婚夫谁是?


君莫笑:可叶家这一辈又不止我一个,不是还有叶秋吗


落花狼籍:.......


君莫笑:打游戏去了啊,赛场上见


落花狼籍:好,赛场见


.....


孙哲平久久的盯着屏幕,


目光却透过屏幕上与那人的聊天记录,


回到了多年前的那天。


那天的南天门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


守卫懒散的在那聊天打盹,


不时有仙鸟掠过,


南天门的后面有着一排整齐的石像,


一个小小的身影躲在雕像的阴影下面,


正探头探脑的向外张望,


孙哲平小心翼翼的绕到那个小小的身影后面,


然后一把搂住了他,


怀中的人被吓了一跳但很快就淡定下来,


轻轻的拍了拍孙哲平放在他腰间的手,


轻声道“大孙别闹”


孙哲平撇撇嘴,小声问道:“你在干嘛”


“我想出去,到人界去看看”那人儿依旧在那探头探脑的观察着南天门的情况,


“人界?你去那干嘛”孙哲平皱起眉头,


“我想出去看看”那人转头看向他,眼睛亮晶晶的比黑夜里的星星还要耀眼


孙哲平愣了愣,下意识道“我有什么可以帮你的么”


“还真有”叶修挑起了眉,


不会一会儿,一大群仙鸟出现在了南天门,


在南天门上面不断盘旋着,


有些甚至想掠过南天门往人界去,


守门的守卫立马开始驱赶,


可平时温顺的鸟儿们却反击了,


漂亮的鸟羽不断飘落,


人声鸟叫声闹成一片,


谁都没注意到叶修已经偷偷溜到了南天门那,


孙哲平远远的望着他,


看着他回头向他挥手,


然后猛的越过门往人界去了,


他没想到,之后再见的时候,


却是在天界的祭坛上了。


幸好,你回来了。


31

叶修窝在电竞椅里玩着游戏,


突然一个阴影笼罩住了他,


叶修疑惑的抬起头发现是方锐,


“怎么了?”叶修奇怪道,


“说说吧,你和孙哲平是什么回事”隔壁的苏沐秋摆出一副要严刑逼供的架势,


苏沐橙等人也好奇的望向他,


“大孙?他是我天界的发小”叶修满不在乎的道,


方锐奇道:“他也是天界的?”


叶修点点头:“嗯,他是凤凰”


“哈?!”兴欣众人惊呆了,


凤凰?!


兴欣众人想了想孙哲平那张帅气中带着狂气与帅气的脸,咽了口唾沫,


小说里的凤凰不都是清秀的美人吗,


怎么孙哲平那么狂?!


叶修失笑起来,仿佛看穿了众人心中所想,只好再次强调:“他真的是凤凰。”


叶修又把孙哲平助他下来人界的事说给了兴欣众人,还有一些小时候的事,


兴欣众人听的津津有味,


纷纷感叹没想到孙哲平小时候居然喜欢粉红色的娃娃。


他们不知道的是,孙哲平之所以喜欢,是因为那是叶修送的。






评论(20)

热度(82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