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良

似鸽惨兮兮的高三党
有时间就会更!!
谢谢喜欢!
徒弟@荔枝排骨饭
今天也没有画绑

【all叶】兴欣的伞成精了?!12

32

时光飞逝,


随着各大中小学生纷纷开始各种鬼狐狼嚎开学苦


职业选手们的夏休期也迎来了尾声,


新的常规赛即将开始,


各大战队都纷纷开始在微博展望未来,


顺便互相放放垃圾话,


其中由兴欣战队最为出挑,


其文案还是一如既往的官方,


可附上的视频却不然,


说是视频其实也只有一句录音,


说话的人懒洋洋的,声音虽然有点沙哑但很好听,


不过说出来的话却极具嘲讽的意味,


“这个赛季的冠军我们兴欣包了,各位洗洗睡吧,亚军等着大家哦。啾咪。”


放垃圾话就放垃圾话,


怎么后面还带加个“啾咪”的?


虽然听着有点可爱,不,完全不可爱!


嘲讽至极!


很快兴欣便成了众人集火的对象,


一开始还只是简单的嘲讽,


各家随便喷喷垃圾话,


后面却不知为何愈演愈烈,


各种键盘侠纷纷从黑暗的角落里冒出头来,


就像黑夜里无声的刽子手,


拿起屠刀无情地挥向猎物,


他们兴奋得发抖,


后面像有只看不见的手在推动着舆论的走势,


很快,各种对于叶修的恶意猜测都探出头来,


官宣至今没有发微博表面身份,


官方也没有放出与其相关的照片,


所有人对他的了解,


只限于神之领域中那两个神级账号卡,


很显然这并不能满足部分人的偷窥欲,


他们开始恶意的猜测,


有说叶修是刚从监狱里放出来的犯人,


有人说他是个被毁容了的丑八怪


.....舆论满天,无知的群众随波逐流,


在其中艰难的寻找着他们所认为的真相,


即使真相并不如此,那单单只是他们所认为的。


很快微博热搜榜前五都挂上了“叶修”的字样,


点进去一看,话题里都是各方恶意的猜测,


也有人开始怀疑叶修的实力,


纷纷嚷嚷着要荣耀官方好好“检查”散人“君莫笑”,


兴欣粉丝只好不断的洗地可奈何对手人太多,


双拳难敌四手,


很多人甚至于不玩荣耀,


他们也不知道什么职业比赛,


他们只一味的认为这个叫叶修的肯定有问题。


陈果急红了眼,她已经在网上厮杀已久,


不单是她,整个兴欣公关部都是如此,


本来兴欣就穷,公关部也就小猫两三只,


根本就没见到过这种阵仗,


此时个个都热血沸腾的红着眼在网上拼斗着。


“艹,这群人怎么能这么说叶修?他们玩荣耀吗?他们知道荣耀吗?”陈果终于忍不住大骂出来,


方锐和魏琛闻言也退出了训练,


方锐探头道:“没事老板,方锐大大马上到,看我以一敌十,敢骂老叶真的是不知死活。”


“啧,就是啊,老夫今天就让他们开开眼界”魏琛也活动着手臂道,


“你们都给我回去乖乖训练!”陈果一把按住了两人,“哪有让自家职业选手上场撕人道理?你们只要好好训练就好了,别的都交给我。身为老板怎么能让自己家的选手受欺负。”


“叶修,你,你也是,不要受网络上的话的影响”陈果挠了挠头,红着眼道“我们都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你不用管他们说什么。”


陈果知道叶修并不会在意别人说他什么样,


可是她——以及整个兴欣都在意啊。


“嗯”叶修闻言摘下耳机,朝着陈果温柔的笑了,“我没事,不用管他们怎么说,做好自己就行了”


做好自己就行了,不用管别人怎么说,实力与时间会证明一切,


陈果的眼睛忽的一热,眼泪差点奔涌而出,


但她忍住了,


泪眼朦胧中她仿佛回到了很多年前。


33

那是她第一次见到叶修生气,


这个从来都是懒洋洋的温柔少年第一次露出了爪牙,


那时荣耀刚开服没多久,


很快便凭着独特的游戏风格与画面等赢得了大众的喜爱,


苏沐秋立马抓住了商机,和叶修一起联手推出了代打服务,


服务对象主要是兴欣网吧里的客人。


叶修和苏沐秋的高效高质的代练服务很快就在圈中传开了,


当然红人是非多,很快也有人专门来找茬,


来找茬就算了,反正实力摆在那,


关键是有些人不仅找茬还嘴臭,


每次都各种阴阳怪气冷嘲热讽,


话语之难听让人想给他众筹买簌口水。


那天苏沐橙如往常一样过来给叶修和苏沐秋送饭,


可爱的小女孩无论在哪都是引人注目的,


苏沐橙提着饭穿过人群往苏沐秋和叶修的座位去,


他们的座位旁围着很多人,人群中不时发出惊呼,


苏沐橙从人群中挤过去,


不少人认出了这是苏家的小妹都让出了一条道,


苏沐秋转头见了她,马上站起来接过她手里的饭菜,


然后让苏沐橙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叶修打游戏。


和叶修对战的是一个叼着烟的中年男子,


苏沐橙认出来他是隔壁网吧的代练,


估摸着今天又是来砸场子了。


苏沐橙暗暗地撇撇嘴,果然很快那男人便落败了,


隔壁的围观群众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响起了嘘声,


那男人额上青筋暴起,恼羞成怒道:“你这破玩意儿肯定是开挂了,再来,我就不信了!”


“你都输了第十把了,我们可不提供免费陪练服务。陪练是要另外收费的,一把200怎么样?”叶修靠在椅子上懒洋洋的伸了个懒腰,慢悠悠道。


“啧!就你们这破垃圾技术还想收费?我呸”男人狠狠的朝地上吐了口痰,


叶修微微皱起了眉,


男人又忽的冷笑一声:“呵,就你一个来路不明的野小子,老子和你打个破游戏还想收老子钱?看你白白净净的,那么缺钱,怎么不出去卖啊?”


苏沐秋立马怒了狠狠的拽过男人的衣领,怒喝道:“你嘴巴放干净点!”


叶修也站起来,拍了拍苏沐秋的肩膀,示意他冷静,


“哈!我有说错什么吗?自己不舍得出去卖,可以啊,这不还有个小的吗?这个小的长的也真是水灵,卖一次肯定赚不少。小孩过来给叔叔亲口,叔叔给你200块好不好?”男人戏谑的看向两人,突然猛的一把甩开苏沐秋,伸手就要去抓椅子上的苏沐橙。


“把你的脏手给我松开!”叶修冷哼一声,猛地一把拍开男人的手,“嘴巴给我放干净点”


男人冷笑一声,还想指着苏沐橙说什么,


但叶修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他猛地挥拳,一拳打到了男人的脸上,


男人被打了个措手不及,血从鼻子中涌出,


“不会说话就闭嘴,下次再让我听到你这么说沐橙,我就打到你变哑巴,反正我是野孩子”叶修眯了眯眼,


男子从中读出了来自野兽发动攻击时的危险,


本能让他退缩,他缩了缩脖子,干巴巴道:“你给我等着!”说着便冲出了兴欣网吧,


刚出门回来的陈果刚好看到这一幕,


这是她第一次见到这个温柔的少年生气。


34

“果果?”苏沐橙轻轻地喊道唤回了陈果的魂,


“嗯?怎么?”陈果应到,


“没事,就是看你太累了,果果休息会吧,要不还是我们上吧?”苏沐橙担忧地看着陈果,


唐柔也走过来给陈果按摩放松,


乔一帆给陈果倒了杯水。


“没事哈哈哈哈,你们好好训练,我真的没事”陈果哈哈两声,安慰着兴欣众人。


“可是你...”唐柔刚想说什么,


却被远处方锐一声“咦”给打断了,


“你们快过来看,那个全球知名企业家叶秋关注老叶了。”方锐翻看着微博,


发现很快一股第三方势力加入了大乱斗,


这个势力一看就是专业的,


清理起广场业务十分熟练,


很快黑叶修的热搜里全都被彩虹屁所覆盖,


舆论开始一边倒的向着叶修,


那群键盘侠很快便发现不敌,


都各自逃之夭夭回了鼠窝。


市中心的摩天大楼上面一处办公室,


叶秋站在窗边,看着下面灯火通明的h市,


脚边躺着被捏破了的玻璃杯,


“给我查,查是谁带头发起的舆论,这种程度的舆论不是粉丝能搞出来的”叶秋眯起了眼,眼眸中闪烁着危险的光,


“是”身后的一众黑衣人大气都不敢出,领了命令便快速退走了,无声无息,恨不得自己和空气融为一体。


“敢搞我哥,你死定了。”叶秋狠狠一踩玻璃杯的碎片,


再抬脚时,碎片已灰飞烟灭。




网络暴力真的是我想写很久的东西,

当时我看到叶修被不知真相的人骂的时候真的很难受,

希望世界上每个人都能被温柔对待!


评论(15)

热度(7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