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良

似鸽惨兮兮的高三党
有时间就会更!!
谢谢喜欢!
徒弟@荔枝排骨饭
今天也没有画绑

【all叶】兴欣的伞成精了?!13

让大家久等啦!!


35

网络上发生的事,


就像汇入大海的江河,一开始浩浩荡荡,最终也将归于平静,只留下半点波澜。


时间从来不会为了某一个人而停下脚步,


新赛季的安排很快就出来了,


第一场,


上一赛季冠军蓝雨主场迎战轮回,


兴欣则是客场对战雷霆。


上赛季的冠亚之争毫无疑问是最引人注目的,


蓝雨与轮回的比赛热度最高,


观众对这场比赛的期待值也是位居第一,


荣耀官方当然也毫不犹豫地选择直播这场比赛。


然而让众人没想到的是,


兴欣对战雷霆这场比赛的热度居然也高居不下,


竟与蓝雨对轮回的比赛热度平分秋色,


这其中必然少不了几天前热搜榜前十那清一色的“叶修”的功劳,


当然有不少人都是本着看热闹的心态关注了这场比赛,


那肯定也少不了闹事的,


赛程一出来,雷霆官博下面就凭空多出来一连串的留言,


内容清一色的都是让雷霆10-0横扫兴欣,


雷霆众人默默表示压力山大,


“职业圈小透明突然备受关注,嘤,我们真的是,太难了!”雷霆众人如是想到。


于是,美名其曰是为了满足广大观众的需求,其实是为了收视率的荣耀官方决定,在直播蓝雨与轮回的比赛的同时,可以顺便插播一下那边的情况,要是这边的比赛得早嘛,还能直接转播那边的比赛,


毕竟每次兴欣和雷霆的比赛,持续时间都很长,


两队势均力敌,在擂台赛和团队赛上往往拉锯个大半天,


兴欣个体实力较强,但团队赛却不行,雷霆怎么说都有荣耀三大心脏之一的肖时钦,团队赛各种战术奇出,狠狠地压着兴欣打,可偏偏兴欣就像打不死的小强,每次都能逮到机会反击溜走,团队赛往往打的和游击战一样刺激,一会儿阴沟里钻出一个毁人不倦,一会儿又从树上飞来一块板砖,好不容易逮住一个了又有人在背后放冷枪....简直是鸡飞狗跳,好不热闹。


这就让雷霆很难受,就算是赢,那也往往是赢得身心俱疲,不过好在,贫穷的雷霆战队一向很佛,也总算没被兴欣逼疯。看看隔壁的霸图粉,不就疯了吗?


36

随着时间的推进,


众人很快便迎来了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


提前一天兴欣众人便提着行李飞w市去了,


订机票时,方锐还小声的问叶修能不能变成龙直接载着他们一起飞过去,


兴欣众人立马竖起耳朵去听叶修的回答,


毕竟兴欣穷,能省一点是一点!艰苦奋斗都是福!


叶修当时正咬着戒烟糖打游戏,


闻言还奇怪的瞥了一眼方锐,挑眉道:“我是想飞,但这不是航空管制吗?总不能随便上天吧对吧?”


兴欣众人闻言觉得颇有道理,都点点头,


“再说了,我要是直接飞明天我们就要上头条了”叶修伸了个懒腰,伸手轻轻敲了一下方锐的头,示意他快去订机票,


兴欣众人也向方锐投来关爱智障的目光,仿佛在说:那么简单的事都想不到,还想叶修载着你飞,做梦呢


方锐:....靠,当时你们明明也很激动的好吗


兴欣众人最终也是搭乘现代科技飞w市去了,并没有完成他们骑着叶修去比赛的梦想,


在飞机上透过那个小小的玻璃窗,


能远远地望见下面繁荣的w市,


随着荣耀新赛季的开始,


w市的大街小巷都贴满了对于新赛季的宣传,


各大战队的宣传海报在中心广场的大屏幕上轮番


播放,


远远的便能望见那洪山体育馆蛰伏在w市中,模模糊糊的只有一个大致的轮廓,


从天空上俯视下去,一切都显得那么渺小。


到达w市已经是第二天了,正是比赛开始的那天。


一下飞机,兴欣众人便熟练的顺着VIP通道溜了,


走位及其风骚,操作异常熟练,


等在机场的粉丝还有记者们连兴欣众人的衣摆都没能看到,


只余下陈果一人出面感谢粉丝和接受记者采访。


兴欣众人则直奔酒店,放下行李后又和雷霆的负责人简单的碰了面,寒暄了几句后便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打游戏的打游戏睡觉的睡觉。


华灯初上,星星点点的灯亮起,构出了一片繁华,


洪山体育馆人声鼎沸,体育馆外围也挤满了买不到票的观众,人群中不时传出黄牛吆喝天价票的声音,


记者们蹲守在职业选手通道,争取拿到两战队出场的第一手资料,


与此同时,远在南方的g市,


黄少天也握着手机,在那观看着雷霆和兴欣的赛前直播,


“黄少在看什么呢”卢瀚文探头道,


黄少天闷闷不乐地抬头看了他一眼:“也没看什么,就是想看看叶修长啥样。靠!!这辣鸡记者,怎么连叶修的衣摆都没拍到,之前拍我打哈欠的丑照不是拍的挺溜的吗?!!!一下就拍了五六张!!!还不同角度各来一张!!!现在倒好,肖时钦都在镜头里出现三次了,兴欣连脸都没有!!!”


黄少天一下打开了话匣子,滔滔不绝的骂了起来,


郑轩拍了拍他们家的小选手,卢瀚文决定以后还是不要多管闲事还自己耳朵一个清静的好,


“少天,你去问问雷霆的人叶修长什么样不就好了”喻文州摘下耳机,朝黄少天说了句,


喻文州一语惊醒梦中人,黄少天朝他们队长比了个大拇指,立马打开qq骚扰雷霆去了。


.....


【夜雨声烦】邀请【生灵灭】【鬼魅才】【鸾辂音尘】【碎随风】【欲盖弥彰】【回云】加入群聊


夜雨声烦:雷霆的在不在!!在不在!!!在的话冒个泡吱个声!!!帮我瞧瞧叶修长啥样!!!!!


夜雨声烦:喂喂喂!!!在不在!!!我知道你们肯定都在!!靠!!理理我啊!!!!!


夜雨声烦:【QQ红包】恭喜发财,大吉大利


生灵灭 领取了 夜雨声烦 的红包

鬼魅才 领取了 夜雨声烦 的红包

.....

回云   领取了 夜雨声烦 的红包


夜雨声烦 的红包已被领完,生灵灭 是运气王!


夜雨声烦:.....你们都给我出来!!!靠靠靠!!!收红包的时候不是挺快的吗!!!现在怎么都不见了


生灵灭:谢谢黄少,祝比赛顺利


鬼魅才:谢谢黄少,祝比赛顺利


回云:谢谢黄少,祝比赛顺利


鸾辂音尘:谢谢黄少,祝比赛顺利


夜雨声烦:不是!!我是叫你们去帮我去看看叶修长啥样!!!我很急的!!!!


生灵灭:黄少怎么突然对叶修感兴趣


夜雨声烦:说出来你们都不信,其实叶修是我老婆,都是那个杀千刀的苏沐秋!!!半路跳出来!!!硬是把我老婆拐回了兴欣!!!!!!


鸾辂音尘:?你居然不知道你老婆长啥样


欲盖弥彰:?你居然不知道你老婆长啥样


回云:?你居然不知道你老婆长啥样?


夜雨声烦:...合着你们雷霆都是复读机是吗!!!快帮我去瞧瞧啊!!!他不肯露脸!我也想知道他长什么样啊!!!!!


生灵灭:等等,我们去他们休息室看看,回来告诉你


....


肖时钦从休息室的座位上站起来,朝雷霆众人招了招手,众人也放下手机跟着他起身出门往兴欣那边去了,


来到兴欣休息室门前,肖时钦抬手敲了敲门,里面问了一声谁呀,肖时钦还未回答,里面就一把拉开了门,


“哟,肖队来干嘛”包荣兴兴冲冲的拉开门,然后自来熟的搂住肖时钦的肩膀就往里走,“是来gg的吗”


“包子,谁来了?”陈果探出头来张望,望见雷霆众人也笑着和他们打了招呼,挥手招呼他们进来坐,


“我们就是来看看”戴妍琦蹦蹦跳跳地往里走,一边好奇的张望,


“嗯,我们就是来联系一下感情。”方学才在后面点着头说道,


“联系感情?你们是来打听敌情的吧?”苏沐秋吧唧着薯片说道,“说吧,是不是来打听叶修的?”


“快说!是谁派你们来打听老大!”包荣兴一听他们来是关于叶修,立马打起了十二分精神,恶狠狠的威胁肖时钦


肖时钦表示无辜的举起了双手,毫不犹豫的把黄少天卖了的底:“黄少叫我们过来的,说叫我们帮忙看看他老婆长啥样。”


后面的雷霆众人跟着正直点头,表示他们是被逼迫的。


刚刚塞了一大口薯片的苏沐秋气的差点被呛死,


“靠?黄少天那小子又做梦了?”魏琛从苏沐秋那掏了把薯片,边吃边狠狠说道:“要让老子单人赛碰上他,呵,他就完了”


叶修在隔壁朝他比了个ok,在笔记本上写了什么,还边写边说:“老魏,主动请缨打单人赛”然后想了想又补充道:“最好和黄少天说一下,让他们能碰上”


魏琛:....我真的只是随便说说,谁要用术士打剑客啊喂!


苏沐秋终于咽下了刚刚那一大把薯片,起身就去掐叶修:“ 叫你一天到晚出去沾花惹草!你看看我头上,都快成呼伦贝尔大草原了”


叶修还眨巴着眼睛说了句:“没有啊,没长草啊”


这边兴欣闹成一团,那边雷霆看热闹也看得高兴,


戴妍琦已经在脑海里脑补了一出三角恋大戏,


觉得真的是太刺激了!


叶修被苏沐秋和后来加入的方锐扑倒在沙发上,


“唉别闹,还有别人在呢”叶修拍开苏沐秋的咸猪手,又敲了敲方锐疯狂往他脖子上蹭的头


又伸出手和雷霆众人笑着打了个招呼:“晚上好,比赛加油”


那边黄少天迟迟等不到消息,早急的跳脚,着急化作力量,力量转变成感叹号,


雷霆众人打开消息,清一色的99+感叹号,


【群聊】

夜雨声烦:人呢人呢!!!我老婆好不好看!!!好不好看!!!!快出来!!!!!


鸾辂音尘:唉,白幼瘦


回云:唉,白幼瘦


欲盖弥彰:唉,白幼瘦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你们要不改名叫复读机队得了!!!!!白幼瘦是什么!!!!!你们给我说清楚靠靠靠靠!!!!!!就回答我!我老婆!好不好看!!!!!!


生灵灭:....黄少,兴欣叫你醒醒,还问要不要给你寄点花生米


.....远在g市的黄少天:就知道雷霆靠不住


被标榜靠不住的雷霆觉得很委屈,那叶修真的是白幼瘦啊,又白又瘦还好看,长得又不老,和个少年一样,一看就想推倒


离比赛开始还有十分钟,


兴欣和雷霆走出休息室,站在通道里,已经能感受到外面鼎沸的人声,嗅到那热闹沸腾的空气,


叶修突然想起了什么,


问陈果借了手机,登陆了QQ给黄少天发了个好友申请,


黄少天接到叶修的好友申请的时候也有些意外,


临近上场,黄少天本来打算装高冷等比赛完后再通过,


但这高冷只持续了3秒,他就急急忙忙的通过了好友,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笑笑你终于来找我了!!!!!太过分了!!!!怎么那么久才来找我!!!


君莫笑:比赛加油


君莫笑:我们上场了,祝你们顺利


君莫笑:当然,冠军是我们兴欣的


叶修发完便退出qq和兴欣众人上场去了。


黄少天望着手机屏幕上简短的对话,


突然笑了起来“君莫笑,一叶之秋,叶修”他轻轻念叨几遍,


果然,自己也还是,喜欢他






评论(14)

热度(6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